凯文教育:上半年实现营收1.98亿元 同比增长43.55%

凯文教育:上半年实现营收1.98亿元 同比增长43.55%
2021年08月26日 12:51 中证网

原标题:凯文教育:上半年实现营收1.98亿元 同比增长43.55% 来源:中证网

  凯文教育8月25日晚披露2021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整体实现营业收入19760.8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55%,其中教育服务业务收入18652.64万元,素质教育培训业务收入1084.74万元。

  在营业收入稳步增长的基础上,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向好,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67.44万元,教育服务业务毛利率为16.85%。

  凯文教育表示,公司以K12双语学校运营服务为基础,以发展素质教育板块构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公司也将根据国家政策调整和导向,积极布局教育新赛道。

  报告期内,公司控股股东由八大处控股变更为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在股东大力支持下,公司集中资源优势深耕教育业务。

  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稳步增长,经营业绩持续向好。随着凯文教育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以及两所学校教学品质的逐年提升,学校在校生人数较上年同期增加8%。

  丰富课程设置助力学生背景提升,取得优异升学成果。报告期内,海淀凯文学校高中部AP课程已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为满足不同的国际教育需求,拓宽教育服务受众,海淀凯文学校将于2021年至2022年新学年开始增设IGCSE课程和A-level课程。A-level课程是国际版英国高中课程,拥有广泛的国际认可度。

  朝阳凯文学校已于2020年得到IBDP项目授权,正式成为一所IB世界学校,2020-2021学年正式开启第一届IBDP班。

  报告期内,海淀凯文学校第二届(2021届)12名毕业生(含3名艺术生)共收到美国纽约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等118份录取通知书,美国综合排名Top50录取率超过90%。

  凯文教育注重发展素质教育特色,搭建多元化升学路径、全方位培养优秀人才。报告期内,朝阳凯文学校国际艺术班(KAP)第二届(2021届)15名毕业生收获了124封大学录取通知书,100%获得世界TOP50艺术类院校录取。其中,近半数学生获得了艺术殿堂级名校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本科录取。

  2020-2021学年,朝阳凯文学校设置全日制三年艺术高中课程,即凯文国际音乐班(KMP)。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号召,朝阳凯文学校将携手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基于共同的冰球教育理念及行业影响力,合力打造朝阳凯文学校冰球双优项目(KHP)。

  据了解,目前,海淀凯文学校是美国AP考试中心和美国ACT考试指定考场,已全面获得牛津AQA考试局、剑桥CIE考试中心和美国Cognia(AdvancED)多重认证。英美融合的课程体系和认证成果,为学生升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方向。

  2021年5月,朝阳凯文学校更是凭借着完备的教学设施、先进的教育理念、特色的课程设计、亮眼的毕业成绩和硬核的师资保障被福布斯中国评选为“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国际化学校”。

  目前,两所学校均被评选为“北京市中小学文明校园”。同时,海淀凯文学校于2018年至2021年连续四年入选胡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凯文教育表示,北京市海淀区是中国教育高地,拥有在全国范围内领先的基础教育资源和高等教育资源。公司作为海淀区国资委下属唯一的教育类上市公司,公司利用和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资产开展基础教育服务。未来,也将在顺应国家政策导向的前提下,公司整合海淀教育资源,增设面向国内高考的高中课程教育服务;同时也将基于海淀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企业的优质资源开拓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朝阳市 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