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业首届技术专家签订业绩合约

中铁工业首届技术专家签订业绩合约
2021年08月25日 20:52 中铁工业官微

原标题:中铁工业首届技术专家签订业绩合约 来源:中铁工业官微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企战略,完善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养选用体系,今年4月,公司聘任了首届技术专家,其中首席专家1人,专家22人,聘期为3年。他们长期在科技研发一线工作,分别在桥梁钢结构、铁路道岔、掘进机、工程机械和环保装备等领域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引领产业技术发展。

为进一步激发公司科技创造力,切实发挥专家在科技创新、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决策咨询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原则,推行专家聘期契约化管理,通过《业绩合约》的刚性考核决定专家聘任和津贴兑现。 8月24日,中铁工业组织23名首届技术专家签订了《业绩合约》 ,3年时间里,专家们计划完成2项国家级和21项中国中铁级或省部级课题研究,进一步提升公司科研攻关硬实力,为后续科研成果转化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在科技成果评奖、专利授权、论文发表、参编标准工法、解决企业重难点技术问题、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抢占技术高地,不断提升公司整体科技实力及行业地位。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科技人才是创新驱动的根本支撑。近年来,中铁工业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和人才队伍建设力度,积极营造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为科技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广阔天地。目前,中铁工业拥有百千万人才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人才14人,钢结构大师1人,茅以升科学技术奖获得者12人,詹天佑科学技术奖获得者5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