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牡丹营收净利双增逾四成 子公司艾特网能“朋友圈”不断扩容

黑牡丹营收净利双增逾四成 子公司艾特网能“朋友圈”不断扩容
2021年08月25日 01:18 同花顺

原标题:黑牡丹营收净利双增逾四成 子公司艾特网能“朋友圈”不断扩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黑牡丹日前披露2021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6,610.81万元,同比增长41.7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 51,030.09 万元,同比增长40.23%。

2021年,黑牡丹开启新一轮五年战略规划,围绕打造“以新基建为鲜明特色、主业清晰、核心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控股集团”的战略目标和“做强新基建业务、做优新型城镇化建设业务、做精纺织服装业务”三大发展主线,加强长期激励机制,实施了公司 2020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加快迈进深化转型、提质增效的发展步伐。

值得关注的是,黑牡丹子公司艾特网能完成原电能事业部升级、并扩大专业团队成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艾特网能电能有限公司深化研发、扩大生产;持续推进在深圳市光明区建设艾特网能产业化基地及总部大楼项目的建设。

与此同时,艾特网能积极拓展各类下游客户市场,在通信运营商、行业、互联网、IDC 运营商以及工业等领域的销售均实现了持续增长,以低碳节能的解决方案为碳中和做出贡献。

据公告显示,上半年,艾特网能在业务上斩获颇丰,“朋友圈”不断扩容。

在通信运营商方面,中标移动集采、山东移动 IDC 氟泵列间空调项目。行业方面,艾特网能中标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某数据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某实验室精密空调项目、中国邮政集团精密空调集采、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总部某数据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某数据中心、大学、杭州西湖大学、南京紫金山实验室等一大批行业标杆项目,入围华夏银行精密空调选型。

大客户方面,艾特网能中标某公安系统大型数据中心氟泵节能项目;互联网及 IDC 运营商方面,实现公司首个腾讯清远TB 项目完整交付并拿到后续近亿元订单,腾讯微模块方面数千万订单正在交付,以绝对优势份额中标阿里风冷集采项目,美团、快手、京东等客户在积极跟进,和行业标杆客户万国数据的合作也在不断增进;工业产品领域,产品在已有客户领域实现了较大的销售额增长,同时也在新能源交通领域实现了部分客户的入围突破。

黑牡丹表示,下游客户的不断扩容为艾特网能下半年及未来的业务发展打下了基础。同时,艾特网能的业绩存在一定的季节性,其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的业绩均大部分确认在下半年。黑牡丹将积极围绕发展规划总体目标,有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产业深化转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牡丹 运营商 空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