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电气:公司将继续致力发展以高端元器件、成套及电力电子控制设备为核心的主营业务

广电电气:公司将继续致力发展以高端元器件、成套及电力电子控制设备为核心的主营业务
2021年08月24日 11:3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广电电气:公司将继续致力发展以高端元器件、成套及电力电子控制设备为核心的主营业务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广电电气提问, 请问贵公司有什么计划或发展方向可以有效提升贵公司业绩?看看贵公司上市十多年,股价比发行价跌去了百份之六七十,别说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了!业绩也低得可怜!建议贵公司利用自己优势,或联合其他实力公司,切入锂、氢或其他国家大力支持的项目。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多年以来发展的关心和建议,您的意见我们会及时转答公司管理层。2021年,公司将继续致力发展以高端元器件、成套及电力电子控制设备为核心的主营业务, 坚持产业链一体化和产品线智能数字化的战略方向,以低碳化的视野聚焦产品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趋势,打造并继续升级新产品研发平台,发挥技术创新对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的驱动作用,进一步完善高端中低压配电产品线并提升产品综合品质。完善营销网络,增强渠道建设,不断开拓国内外新兴业务市场。深化智能制造,全面建设公司的智慧工厂,持续升级各产品线制造中心,将数字化和智能化逐步融入配电业务产品设计、生产制造、运行服务的全生命周期。践行规范运作、诚信经营,完善治理建设,加强内控监督,提升信披质量,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激发上市公司发展的内驱动力,促进上市公司全面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再次感谢您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电电气 电力电子 元器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