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科技将花不超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

皇马科技将花不超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
2021年08月23日 22:02 挖贝网

原标题:皇马科技将花不超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 来源:挖贝网

  8月23日,皇马科技(证券代码:60318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6,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2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的用途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拟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6,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25元/股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最大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40万股,约占本公司截至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59%。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皇马科技鉴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未能正确体现公司的实际价值和经营业绩,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增强投资者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同时为建立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A股股份。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29.7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64亿元,流动资产为13.66亿元。按照本次回购资金上限6,000万元测算,分别占以上指标的2.02%、2.91%、4.39%,且2021年半年度公司净利润2.07亿元。根据公司经营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人民币6,000万元上限股份回购金额,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财务、研发、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有能力支付回购价款。回购后公司的股权分布情况符合上市公司的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皇马科技专注于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