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锐钴业: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低主要系本报告期原料价格上涨、经营规模扩大采购支付增加所致

寒锐钴业: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低主要系本报告期原料价格上涨、经营规模扩大采购支付增加所致
2021年08月19日 13:27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散户必备3大利器,提高胜率!】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没反应过来,股价就上了天?如何操作,成功率才能更高一些?详情戳→

原标题:寒锐钴业: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低主要系本报告期原料价格上涨、经营规模扩大采购支付增加所致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寒锐钴业提问, 请问公司经营性现金流为什么那么低?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低,主要系本报告期原料价格上涨、经营规模扩大,采购支付增加所致。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寒锐钴业 现金 同花顺 流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