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董事长换帅,背后有何深意?

恒大地产董事长换帅,背后有何深意?
2021年08月18日 17:09 市场资讯

原标题:恒大地产董事长换帅,背后有何深意? 来源:今日头条

  8月17日,记者意识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说明,恒大地产集团已更换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法人代表。

  赵长龙任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也于本年7月开始担任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赵长龙一向来是许家印的左膀右臂,1986年7月毕业于中国沈阳冶金机械专科学校,主修冶金及热处理专业。

  1998年入职恒大地产集团,历任开发中心总经理、总裁助理、副总裁、区域公司负责人。

  资料说明,赵长龙1998年入职恒大地产集团,其先后在恒大集团子公司担任多个职位。

  2017年3月,深深房A与中国恒大旗下地产业务作出重组之际,根据证监会和深交所的关于要求,恒大地产以引入1300亿战略投资的方式,稀释恒大集团所持恒大地产股权的比例,以符合相关上市条款的要求。

  恒大集团新闻发言人透露,此项变更系恒大地产借深深房回A股终止后的正常变化,未涉及具体管理架构、股权的变化。

  恒大地产集团作为恒大集团的子公司,2017年8月前,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及法人也一向来都是赵长龙。

  今日,二级市场上,恒大系的股票和债券午后大幅下挫,截至收盘,中国恒大(03333.HK)跌4.34%,恒大物业(06666.HK)跌8.68%,恒大汽车(00708.HK)跌5.11%,恒腾网络(00136.HK)跌4.16%,恒大地产债券也纷纷大跌,如“20恒大01”跌近5%、“15恒大03”跌超16%,“19恒大02”也一度跌近15%。

  不过近期,恒大也确实出现了一些财务问题,并且最受人们关注的恒大汽车也发布了盈利预警公告,预计截至6月30日,公司净亏损约48亿元,而2020年同期的净亏损约为24.5亿元。

  虽然许家印的“卸任”,仅是一个正常调动,“许老板”依旧是恒大集团的董事局主席以及实际控股人,对集团来讲并没有发生任何实质性变化。

  但是我们所期待的恒大汽车未来到底会怎么样呢?

  有关此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大地产 恒大 恒大汽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