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琛科技:公司募集资金不再用于医疗防护用品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

元琛科技:公司募集资金不再用于医疗防护用品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
2021年08月17日 08:5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元琛科技:公司募集资金不再用于医疗防护用品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元琛科技提问, 您好董秘,请问公司募集资金的“医疗防护用品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进展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招股说明书中已详细披露募集资金用途,鉴于医疗防护用品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已用自有资金投入并建设完成,且结合防护用品的市场情况,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和 2020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募集资金不再用于医疗防护用品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谢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