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羊股份:公司为子公司水羊科技提供担保

水羊股份:公司为子公司水羊科技提供担保
2021年08月17日 21:42 财汇资讯

原标题:水羊股份:公司为子公司水羊科技提供担保 来源:财汇资讯

  水羊股份公告,近日,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公司拟与高新区管委会签订《项目投资建设合同补充合同(二)》,根据补充合同(二)约定,公司总部基地项目实施主体将由公司变更为公司全资于公司长沙水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为水羊科技履行总部基地项目主合同、补充合同、补充合同(二)项下相关债务承担连带责任保证,为保证补充合同(二)的签署及总部基地项目的顺利推进,经公司合理预计,本次拟为水羊科技提供不超过9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限为3年,自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算。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50,810.45 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7.5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