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社等主流媒体纷纷聚焦!浙商中拓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国新闻社等主流媒体纷纷聚焦!浙商中拓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1年08月12日 21:00 浙商中拓官微

8月13日 新浪财经碳中和高峰论坛将于线上重磅开启!】王忠民、赖晓明、朱丽红、李一梅、花长春、郭磊、付鹏、李超等众多嘉宾云集,共议绿色未来!万物皆碳,未来已来。如何把握机遇?https://finance.sina.com.cn/zt_d/tanzhonghe/

原标题:中国新闻社等主流媒体纷纷聚焦!浙商中拓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浙商中拓官微

NEWS

8月10日,中国新闻社、中国交通报、浙江日报、浙江之声、天目新闻、《浙江国资》杂志等六家媒体赴我司座谈交流。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邦景围绕公司融入新发展格局、实施数字化转型、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经营及管理模式等内容,全面介绍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秉持“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实干兴企,不断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几家媒体又深入浙商中拓开展调研访谈,与公司领导和员工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以下为来自中国新闻社等主流媒体的报道

进入《财富》中国100强;入选中国首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不到2000人的公司,每天以数亿元交易规模为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下游客户打通供应链、提升产业链……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命题下,浙江省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中拓”)交出上述答卷。

作为浙江省交通集团交通关联产业重要的新业态和上市平台,近年来,浙商中拓规模效益和经济运行各项指标屡创新高。2020年,浙商中拓实现营业收入1089.77亿元,助力浙江省交通集团今年成功入围世界500强。

在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浙商中拓不断巩固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及中西部四大区域的业务,实现区域相互协调,构成完整的业务内循环格局,实现供应链端的产品全国调配、高效供给。

2021年上半年,浙商中拓成功落地海南平台公司。其中,该公司在海口复兴城投资的区域中心项目被列为海南省级重点工程,并参与了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同时,浙商中拓积极利用“浙江省重点进口平台”的优势,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不断拓宽国际业务领域,服务实体经济。2021年上半年,浙商中拓采自韩国的3095吨再生钢铁原料在京唐港顺利通关。至此,该公司大宗商品业务已经覆盖东盟、澳大利亚和韩国等40个国家和地区,开拓了镍铬、锰、废钢铁等十几个大宗商品品种。

浙商中拓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介绍,浙商中拓国际贸易将近300亿元,企业致力于打造一个现代生产性服务业的平台,做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服务,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多担当。

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背后,数字化改革扮演重要角色。浙商中拓总经理张端清表示,浙商中拓借助数字化改革机遇,围绕“商务电子化、管理信息化、产业互联网化”谋划数字化改革方案,目前正构建专门的IT治理体系,努力实现以数字化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秉承“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19.34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60.64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