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公司子公司上个月曾被法院冻结银行存款是正常商务活动中发生的小纠纷

凯盛科技:公司子公司上个月曾被法院冻结银行存款是正常商务活动中发生的小纠纷
2021年08月11日 09:1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原标题:凯盛科技:公司子公司上个月曾被法院冻结银行存款是正常商务活动中发生的小纠纷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凯盛科技提问, 公司半年报表现很好,最近也有光大证券天风证券等发布了研究报告,感觉公司已经进入到良性发展,今天股价也涨停,但看到网上说公司下属的一个子公司上个月曾被法院冻结银行存款,想了解一下是什么情况。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务量非常大,每年几十亿的业务活动,这是子公司在正常商务活动中发生的小纠纷,涉及金额仅不到1.5万元,且很快解除。公司上半年销售收入33.85亿元,归母净利润8408万元,同比增长了78.45%,归母扣非净利润6726.6万元,同比增长了431.36%,UTG一期也已建成,经营层正在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企业,积极对外宣传公司价值,也希望投资者和相关媒体关注企业发展重点,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凯盛科技 银行存款 纠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