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芝药业:公司儿童药品类齐全目前已拥有儿童药品种30多个

康芝药业:公司儿童药品类齐全目前已拥有儿童药品种30多个
2021年08月10日 16:0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原标题:康芝药业:公司儿童药品类齐全目前已拥有儿童药品种30多个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康芝药业提问, 董秘!你好,你公司辅助生殖都有哪些方面的技术?婴童都有哪些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完成了广东康芝医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根据转让协议约定,公司于2021年7月31日完成全部交割手续,自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及全部交割手续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康芝医院公司股权,康芝医院公司、九洲医院及和万家医院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核算。公司将继续对生殖医学领域进行区域布局整合及寻找新的战略机会,未来考虑重点战略布局海南自贸港和华南医疗核心区域,如广州等珠三角地区。公司主要以儿童药、婴童康护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生殖医学及妇儿健康医疗服务、医用口罩等医疗器械为主营业务的国内领先儿童大健康企业。公司儿童药品类齐全,目前已拥有儿童药品种30多个,公司的儿童药系列产品基本涵盖了治疗儿科“热、咳、吐、泻”等常见疾病类型。公司已上市销售的儿童药产品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品群,如儿童解热镇痛系列、儿童呼吸系列、儿童消化系列、儿童神经系列、儿童抗微生物系列、抗过敏系列、营养补充系列等。公司婴童康护用品有洗衣液类:抑菌洗衣液、多效洗衣液等、皮肤清洁类:沐浴露、洗发沐浴露、抑菌泡泡洗手液等、湿巾类:无香湿巾、卫生湿巾等、粉类:玉米爽身粉、酵素爽身粉等、特殊护理类:清凉液、护理膏、驱蚊花露、紫草油、痱子露等、奶瓶果蔬洗涤类:奶瓶果蔬清洗液等、膏霜类:润肤霜、润肤乳等、防晒类、纸尿裤类、洗衣皂、消毒类:免洗手消毒凝胶、消毒液等。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希望能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并整合公司多年发展沉淀的行业资源,在公司以儿童药为特色的医药、婴童洗护用品和母婴健康产品、以及婴童相关医疗器械等板块的基础上,寻找更好的新利润增长点,以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儿童药 康芝药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