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新签|中国港湾、中国铁建、中国能建、中国化学、中国路桥等海外中标新签

10大新签|中国港湾、中国铁建、中国能建、中国化学、中国路桥等海外中标新签
2021年08月09日 07:25 走出去情报

【炒股神器,新品上架!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三个月前提示比亚迪买点,多只入池股票翻倍!《五星情报局》强势来袭,主线+买点信号+高手直播互动,吃到大肉!戳>>

原标题:10大新签|中国港湾、中国铁建、中国能建、中国化学、中国路桥等海外中标新签 来源:走出去情报

  走出去情报

  1.山东高速中标匈塞铁路项目

  2.中国路桥签署肯尼亚市政项目

  3.中煤矿建中标孟加拉隧道项目

  4.葛洲坝中标东非分布式电站项目

  5.中国化学签约刚果布炼油厂项目

  6.中国港湾中标新加坡环保项目

  7.江西国际中标纳米比亚房建项目

  8.中国能建中标俄罗斯干熄焦和污水处理项目

  9.中国能建签署俄罗斯燃气发电项目

  10.中国铁建中标匈塞铁路项目标段

  01

  山东高速中标匈塞铁路项目

  8月3日,山东高速路桥集团与国际合作公司合作中标匈牙利至塞尔维亚铁路塞尔维亚境内诺维萨德-苏博蒂察-边境(克莱比奥)段铁路现代化与改扩建项目,这是路桥集团首次中标塞尔维亚铁路项目,也为集团权属单位海外协同发展提供了范例。

  匈塞铁路是欧洲重要国际铁路线E85的组成部分,设计时速200公里,是双线电气化标轨铁路。本次中标项目总里程55.8公里(其中铺轨4.6公里),建安费2.48亿美元,总工期为33个月,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铁路路基、桥梁、道路平改立、房建、铺轨等。

  02

  中国路桥签署肯尼亚市政项目

  近日,中国路桥与肯尼亚阿西河水务局签署内罗毕东西部污水管线项目施工合同。

  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在内罗毕地区铺设130公里网状下水道,保障该地区近万户家庭的下水道畅通,进一步改善内罗毕城市卫生和防疫水平。

  03

  中煤矿建中标孟加拉隧道项目

  日前,特凿公司凭借国内领先水平的冻结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施工业绩成功中标孟加拉国卡纳普里河底隧道项目联络通道工程,中标金额约3千余万元。

  据悉,作为南亚地区第一条水下隧道项目,卡纳普里河底隧道工程被孟加拉国政府命名为“孟加拉国国父隧道”,该隧道项目联络通道工程位于孟加拉国吉大港市,设计三座联络通道实现左右线隧道应急救援。

  04

  葛洲坝中标东非分布式电站项目

  东非分布式电站项目装机总量达60MW,总投资额超过1.1亿美元,葛洲坝能源重工将以EPC总承包方式承建该电站项目,并将负责该项目建成后20年的商业运行及维护工作。

  05

  中国化学签约刚果布炼油厂项目

  8月6日,中国化学与北京财富鼎恒投资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刚果(布)黑角炼油厂项目一期工程EPC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

  该项目包括年产300万吨炼油厂及配套公辅、厂外设施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刚果(布)最大的炼化项目。该项目的签约是落实中国化学“一体两翼”海外发展战略、进一步开拓非洲市场的具体体现。

  06

  中国港湾中标新加坡环保项目

  近日,中国港湾中标新加坡集成废物管理设施第二标段项目。项目业主为新加坡国家环境局(NEA),工期60个月,合同类型为EPC总承包。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厨余垃圾和脱水淤泥焚烧处理厂房设施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以及试运行等。

  07

  江西国际中标纳米比亚房建项目

  近日,从纳米比亚市场传来好消息,纳米比亚环林旅游部正式将海岸公园项目1标段授予江西国际。

  该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数栋公园管理人员住宅、休闲活动中心,游客接待中心等建筑及配套的人行道、给排水等室外工程。资金来源于德国复兴银行,合同工期18个月。

  08

  中国能建中标俄罗斯干熄焦和污水处理项目

  8月3日,中国能建龙江能建中标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俄罗斯马格尼250万吨干熄焦和污水处理项目。

  该项目位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市。龙江能建承担该项目3套干熄焦配套的发电、热力、管道、保温及钢结构等(3台90吨/小时余热锅炉、2台20兆瓦发电机组)安装和污水厂处理安装工程。

  09

  中国能建签署俄罗斯燃气发电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国际公司和华北院组成的联合体通过网络云签约的方式,签署俄罗斯莫尔多瓦共和国860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项目EPC合同,合同金额约6.6亿美元。

  本项目位于俄罗斯莫尔多瓦共和国科维尔基诺区,项目内容为建设860MW燃气联合循环电站,包括完成设计、施工、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项目采用业内先进燃气轮机,效率、经济效益指标突出。项目获得了莫尔多瓦政府的大力支持,州政府已将本项目列入区域内优先发展名单。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改善莫尔多瓦州、奔萨州及附近区域的电力供应状况,带动当地就业。

  10

  中国铁建中标匈塞铁路项目标段

  8月3日,中国土木与中铁十一局联合参投并成功中标匈牙利至塞尔维亚铁路诺苏段土建及轨道工程NS-I标段,中标金额超24亿元人民币。

  匈塞铁路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的旗舰项目,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项目。项目自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至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全长350公里,其中匈牙利境内166公里,塞尔维亚境内184公里。

  匈塞铁路为客货共用双线电气化铁路,设计最高时速200公里。项目建成通车后,布达佩斯至贝尔格莱德两地之间的旅行时间将从8小时缩短至3小时以内,将大大改善当地民众的交通便利水平,缩短塞尔维亚至欧洲腹地的时间,助力塞尔维亚打造地区交通、物流枢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