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中铁工业技能人才再获“全国技术能手”

赞!中铁工业技能人才再获“全国技术能手”
2021年08月09日 16:19 中铁工业官微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原标题:赞!中铁工业技能人才再获“全国技术能手” 来源:中铁工业官微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授予2019-202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中铁工业旗下中铁山桥张明凭借在2020年全国行业技能竞赛―中国中铁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焊工决赛中取得的成年组、青年组双料冠军的突出成绩,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这是继王汝运、王中美分别荣获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后,中铁工业员工再次斩获技能人才国家级奖项。

张明,男,32岁,中铁山桥电焊工高级技师,曾获得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优秀选手、中国中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参加工作以来,张明始终秉持匠心精神,认真学习知识,刻苦钻研技能,针对不同项目的焊接要求,不断优化焊接方法,攻坚克难,解决多项焊接难题,先后参与完成武汉长江大桥、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新西兰桥、港珠澳大桥、美国韦拉扎诺大桥及孟加拉帕德玛大桥等20余项重点工程的焊接工作。

近年来,为打造一支技艺精、善创新、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中铁工业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技能等级认定改革,设立技能人才“首席技师”,开展“高精尖”工种库建设,开发技能操作培训微视频,先后举办电焊、盾构操作工等核心工种职业技能竞赛,培育了一批基本功扎实又有绝活的技术能手,在省部级及以上职业竞赛中连创佳绩,多人获得国家级荣誉。中铁工业广大员工将以此为契机,学习先进,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技能,努力提高技能水平,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