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资产战略转型显效 和佳医疗上半年净利增25%

轻资产战略转型显效 和佳医疗上半年净利增25%
2021年08月08日 21:24 东方财富

【炒股神器,新品上架!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三个月前提示比亚迪买点,多只入池股票翻倍!《五星情报局》强势来袭,主线+买点信号+高手直播互动,吃到大肉!戳>>

原标题:轻资产战略转型显效 和佳医疗上半年净利增25% 来源:中国证券网

和佳医疗8月7日发布2021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890.5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38.8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167.8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3.2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8202.6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0.49%。

公司以医疗设备及耗材的研发、制造、销售为基础,为各级公立医院规划、设计、实施医用专业工程,打造肿瘤中心、 康复中心、介入中心等重点临床学科,与央企、国企合作共同承接医院整体建设业务,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医院的硬件水平和综合医疗服务能力。

上半年,公司按照“轻资产”转型战略和年度经营规划,继续优化整体业务结构,各项业务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公司业务盈利能力保持较好水平。同时公司加大应收账款催收力度,加快业务回款,资产负债率有所降低。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作者:黄抒

原标题:轻资产战略转型显效 和佳医疗上半年净利增2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