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承建的郴州市安全生产举报平台正式上线

我司承建的郴州市安全生产举报平台正式上线
2021年08月05日 20:29 同花顺

原标题:我司承建的郴州市安全生产举报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同花顺

8月1日,我公司承建的郴州市安全生产举报平台揭牌暨郴州市安全生产举报微信公众号正式启动。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海燕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郴州市安全生产举报平台揭牌,我司董事长费耀平出席仪式。

“郴州市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平台”微信公众号运用“互联网+安全生产”的信息化工作成果,具备安全宣传、群众举报、受理交办、现场核查、反馈奖励、信息管理等6大功能,是郴州市安全生产有奖举报的第一渠道和首要平台。该平台旨在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特别是生产一线职工举报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持续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真正筑牢安全生产的人民防线。

现场,吴副书记和费董事长进行了亲切交流。

郴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荣伟,市政府秘书长周亦彬出席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郴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格科微 688728 --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