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和北斗终端受关注 振芯科技获15家机构调研

集成电路和北斗终端受关注 振芯科技获15家机构调研
2021年08月04日 00:03 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集成电路和北斗终端受关注 振芯科技获15家机构调研 来源:金融投资报

近日,嘉实基金、南方基金、前海人寿、德邦证券、农银汇理、汇丰晋信、摩根华鑫基金、九泰基金、易方达基金、宝盈基金等15家投资机构对振芯科技(300101)进行了集体调研,对公司从事的集成电路和北斗终端业务尤为关注。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思莉与调研者进行了交流互动。

陈思莉称,在集成电路板块,公司聚焦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拥有相关元器件设计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和品牌优势,已成为国内射频收发、视频图像接口等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优势企业。今年上半年,集成电路板块业务实现收入14777.6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7.88%。

对于北斗终端业务,陈思莉表示,公司紧抓北斗全球组网的历史性机遇,北斗终端及运营业务实现收入共计14476.0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5.73%;安防监控业务实现收入6586.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14%。

陈思莉称,目前公司北斗产品应用正处于从北斗二代向北斗三代过渡时期,以北斗二代为主,终端包括手持型、车载型、船载型、指挥型等9大系列100多种终端。北斗三代已实现导航服务、短报文通讯、星基增强、国际搜救和精密单点定位服务五大基本功能。从行业来看,北斗三代在地灾监测、应急救援、地基增强、智能驾驶、智慧城市等行业和大众消费类的应用将逐步展开,将成为北斗产品的主流。

(文章来源:金融投资报)

文章来源: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集成电路和北斗终端受关注 振芯科技获15家机构调研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集成电路 终端 北斗 振芯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