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家新三板照企总经理相继辞职!谁接任?

这两家新三板照企总经理相继辞职!谁接任?
2021年08月02日 08:00 大照明

原标题:这两家新三板照企总经理相继辞职!谁接任? 来源:大照明

  7月29日,国星光电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将尽快完成总裁选聘工作;

  7月26日,穗晶光电收到总经理郑汉武递交的辞职报告;

  7月26日,因原总经理李刚提出辞职,碧松照明聘任王碧松担任公司总经理;

  ……

  今年以来,LED照明上市企业不断传来总裁或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消息。先是早前国星光电王森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国星光电董事、总裁职务,再是如今穗晶光电、碧松照明等LED照企总经理相继提出离职。

  7月28日,深圳市穗晶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穗晶光电?证券代码:833423)接连发布《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公告》、《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公告显示,穗晶光电于7月26日收到总经理郑汉武递交的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在郑汉武提交辞职报告的两天后,穗晶光电迅速于7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聘任新一届总经理。穗晶光电决定,基于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需要,免去林英辉的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聘任林英辉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郑林为公司副总经理,自7月28日起生效。穗晶光电表示,本次任命能够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公司经营管理行为,提拔和储备公司优秀后备人才梯队,对公司经营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资料显示,穗晶光电于2015年9月17日挂牌新三板,现正冲刺创业板IPO。穗晶光电主营业务为LED封装,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器件及背光灯条模组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为LED器件,包括LED背光器件、车用LED、LED闪光灯等。

  就在穗晶光电调整总经理职务的同一时间(7月28日),江苏碧松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碧松?证券代码:831348)发布《总经理任命公告》宣布,因原总经理李刚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为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现聘任王碧松担任公司总经理。

  据悉,碧松照明于6月22日收到总经理李刚递交的辞职报告,自6月23日起辞职生效,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碧松照明表示,李刚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司董事会对李刚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资料显示,碧松照明于2014年11月13日挂牌新三板,集研发、制造、加工、营销为一体,为客户提供最佳照明方案、生产优质照明器材,产品包括荧光灯镇流器、高强度气体放电灯镇流器、电子镇流器以及一系列相关的灯具配套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