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OA签约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2021/7/31)

泛微OA签约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2021/7/31)
2021年08月01日 10:28 同花顺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原标题:泛微OA签约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2021/7/31) 来源:同花顺

近日,泛微凭借以“简单高效”为核心的协同OA办公系统与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功合作,泛微将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促进其管理水平的迅速提升。泛微OA办公系统也将借助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成功使用进一步促进该行业的广泛应用。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原名“苏州研究生城管理服务中心”)位于苏州城东独墅湖畔的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公司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性质为国有全资子公司。科服公司已经成为独墅湖高等教育区后勤配套设施的服务主力军。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为独墅湖高等教育区内提供芭菲品牌餐饮服务,自2010年开始承接物业以来,至今已成为管理30多个项目、管理面积超过100万㎡,信息化程度较高的企业,现公司集物业与餐饮服务为一体,年营收逾5600万元。

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和业务的拓展,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意识到企业信息化能为企业带来高效的工作效率、有序的管理手段。泛微OA办公系统经过多方竞争,最终凭借产品专业度和更接近企业需求的解决方案成功吸引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通过了解泛微协同OA办公系统管理平台的架构和功能,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对泛微的移动办公产品所带来的有效的知识共享、规范的流程管理、有序的客户管理、信息集中发布的门户管理大为赞赏。泛微OA办公系统不仅能提供有序的规范管理,更能使得管理中的创新和创造价值成为可能,这一亮点打动了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合作,泛微OA办公系统推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效率提升和管理目标的快速实现,能够速响应业务变化,实现企业信息共享,助力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继续前行,携手打造一个移动化、智能化、一体化的高效协同OA办公系统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OA办公 苏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