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发展控股入选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

保利发展控股入选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
2021年07月31日 14:51 保利地产官微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原标题:保利发展控股入选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 来源:保利地产官微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标杆项目和标杆模式名单,保利发展控股成功入选"标杆企业"。

按照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部署,国资委从基层企业、专业对标领域和企业集团三个层面,聚焦管理能力突出、管理特点鲜明和影响力较强等特点,组织国有重点企业开展“三个标杆”创建行动。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共有200家标杆企业、100个标杆项目、10个标杆模式入选。

·保利发展控股成功入选"标杆企业"。

“三个标杆”创建行动旨在总结提炼管理提升成功经验,打造一批管理提升的样板和尖兵,以点带面推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取得更大成效,促进国有企业不断强化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

在国资委和中国保利集团的指导下,保利发展控股将锚定高质量发展,锻长板、补短板,打造一流企业,追求卓越发展,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标杆企业创建工作,切实发挥管理标杆的示范带头作用,全面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保利发展控股旗下各公司将牢牢谨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产”的使命,始终保持“对标先进、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学习姿态,将思想、力量和行动凝聚到打造一流上来,将对标提升工作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中。总结经验、真抓实干,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锻长补短 积厚成器 追求卓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务院国资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