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佩锦董事长率队拜访揭阳市领导 期间李英峰总裁调研集团在潮项目

熊佩锦董事长率队拜访揭阳市领导 期间李英峰总裁调研集团在潮项目
2021年07月29日 20:27 同花顺

A股迎全面反弹,科技股信仰爆发,半导体大涨,光刻胶概念飙升!五星股票池入选牛股一个月暴涨88%!揭开神秘面纱>>

原标题:熊佩锦董事长率队拜访揭阳市领导 期间李英峰总裁调研集团在潮项目 来源:同花顺

7月26―27日

深圳能源集团董事长熊佩锦率队前往揭阳,拜会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期间,集团总裁李英峰前往集团在潮项目开展调研。

7月26日

集团董事长熊佩锦率队拜访揭阳市政府,与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就揭阳市环保产业、新能源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总裁李英峰、总会计师徐同彪,集团行政管理部、战略规划部、项目发展部、环保公司、潮州燃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董事长熊佩锦对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百忙之中安排座谈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深圳能源集团的发展进程、企业主营业务及优势、战略发展方向、集团在粤东区域的投资发展情况等,并表示深圳能源积极参与粤东地区经济发展建设,希望能够在揭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参与揭阳市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处置、应急填埋场及环卫一体化等环保项目,为揭阳人民提供清洁能源和城市环保服务,促进揭阳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向董事长熊佩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环保项目作为民生基础项目,只有交给有实力敢担当、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来做,才能确保揭阳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揭阳市委、市政府欢迎并支持深圳能源在揭阳的投资发展,希望深圳能源发挥自身在能源及环保方面的积淀和优势,展现国企责任担当,为揭阳人民的美好生活,为揭阳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的战略布局提供助力

7月27日上午

李英峰总裁一行赴甘露、潮州燃气、环保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干部员工,集团行政管理部、在潮项目相关人员陪同。

在甘露项目现场,李英峰总裁实地察看了甘露电厂燃机厂房、汽机厂房和集控室等区域,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进度情况,现场听取甘露和凤泉项目外部条件落实、工程建设、机组设备调试、生产准备以及存在困难等有关情况汇报。

在潮州燃气沙溪气站,李英峰总裁检查气站设备运营状况,了解沙溪气站试生产进展。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沙溪站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狠抓安全试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在潮安能源生态园,李英峰总裁重点查看了集中控制室、锅炉焚烧车间、展厅等区域,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生产、对外开放等情况。

李英峰总裁对集团在潮项目提出要求:

01

要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发扬精诚团结、敢于拼搏的精神,咬紧牙关、持续奋斗;

02

甘露、凤泉湖项目要加强内外沟通,重点推进外部条件落实、整组启动试运和建设安装有关工作;

03

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做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在潮项目建设发展有序进行,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揭阳市 环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