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股份: 截至2020年末共计并网项目558.82MW 其中地面集中式电站495MW、分布式电站63.82MW

中环股份: 截至2020年末共计并网项目558.82MW 其中地面集中式电站495MW、分布式电站63.82MW
2021年07月29日 10:1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半导体板块大涨,大基金二期出手光刻胶!全球缺芯潮仍未根本缓解 ,投资者如何布局?

原标题:中环股份: 截至2020年末共计并网项目558.82MW 其中地面集中式电站495MW、分布式电站63.82MW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环股份提问, 感谢董秘,请认真正面分别回答以下问题,应该也是很多投资者想知道的。十分感谢。1.贵公司目前拥有光伏电站多少GW?之后是打算继续新建电站,还是就保持目前状态,还是要全部或者部分出售掉?2.请问贵公司在光伏领域,和隆基股份的优势和劣势在哪里?3.请问贵公司在半导体领域,和沪硅产业的优势和劣势在哪里?最后,祝贵公司蒸蒸日上,市值早日破万亿。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1.公司多元化商业电站开发模式,通过地面电站、扶贫电站、分布式电站多 种形式并举、自主开发与联合开发方式并重,开展光伏电站的开发,提升公司业绩,截至2020年末共计并网项目558.82MW,其中地面集中式电站495MW、分布式电站63.82MW。公司计划重组剥离光伏电站投资业务,加强电站建设和运维服务能力。2.公司是全球第一大的光伏及单晶硅片出货商、全球最大的高校N型光伏级单晶硅片制造商和出货商,同时,中环是全球最大的叠瓦组件生产商。公司首发的210平台型技术涉及百余项已申报专利及自有知识产权技术,并深入融入工业4.0客制化柔性智能制造,带来更高的光电转换效率、更高的生产制造效率、大幅降低度电成本。3.公司是具备CZ&FZ双工艺的企业,在半导体区熔单晶-硅片综合实力全国第一,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80%,国外市场占有率超过18%,位居全球第三,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环股份 光伏电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