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世联行-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1年07月26日 17:04 同花顺

白酒暴跌能否抄底?基金最新动向揭秘!中信证券建议这样布局,两大机构强烈推荐五粮液,董广阳看好这只票>>

原标题:世联行-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同花顺

近日,世联行-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合作交流会在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总部举行。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总经理唐绍杰,副总经理张放,副总经理王志楷等,世联行集团联席董事长陈劲松,集团副总经理史剑华,深圳公司总经理王丹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人才安居集团唐总和世联行陈董共同主持了会议。

会议旨在交流世联行与人才安居集团在保障性住房领域的合作机会。世联行首先分享了2021年上半年深圳市场状况及世联红璞运营发展经验。随后,双方就深圳不动产市场及公共住房、租赁住房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世联行陈董指出,未来保障性住房将形成“第二市场”,客户群体的细致分析和研究将成重要领域,世联行一直在研究的“工改保”将是解决其房源的新途径。陈董强调,世联红璞多年运营经验表明,租赁住房一定要重视细节经验的积累和沉淀。人才安居集团唐总提醒谨慎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REITs,指出REITs的关键是发展物业运营增值能力。

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双方表达了在新房代理领域加强合作的真诚愿望,并就公共住房政策与市场、“工改保”机会等方面开展多层次探索研究和交流达成一致,双方希望形成定期交流机制,探讨租赁住房领域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世联行 深圳市 保障性住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