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园林:不存在使用募集资金分红的情况

文科园林:不存在使用募集资金分红的情况
2021年07月26日 12:2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白酒暴跌能否抄底?基金最新动向揭秘!中信证券建议这样布局,两大机构强烈推荐五粮液,董广阳看好这只票>>

原标题:文科园林:不存在使用募集资金分红的情况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文科园林提问, 公司并没有回答问题1.公司说异常分红是合理回报,请问股息率20%是公司经营能达到的合理回报吗?2.公司说现金流充裕,可经营现金流只有0.4亿,筹资达6.3亿,且收入下滑和9.5亿可转债的情况下,短期借款、长期借款和应付账款的增长与公司说的现金流充裕是否矛盾?还是公司不看经营现金流,把筹资的钱分红理所应当?3. 货币资金13.6亿,包含了9.5亿的可转债,没说违法挪用,是扣除可转债后公司资金充裕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2018年实施配股再融资,公司股东均积极认购,配股认购率达到98.45%。之后,受宏观环境、行业板块等各方面的影响,公司股价下行。公司为回报股东对公司的支持,在充分考虑公司经营及可持续发展的资金需求以及公司资产负债情况等方面后,采取分红的方式回报股东。同时,公司也预留了足够的资金来支持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和新方向的拓展,公司2020年末的货币资金余额为13.64亿元,扣除尚未使用的可转债募集资金6.23亿元,货币资金余额为7.41亿元。公司再融资的募集资金按规定存放于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募集资金的使用严格按照募集说明书及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用于募投项目的实施,专款专用,不存在使用募集资金分红的情况。感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