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李凌波采取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的决定

关于对李凌波采取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的决定
2021年07月26日 21:19 同花顺

白酒暴跌能否抄底?基金最新动向揭秘!中信证券建议这样布局,两大机构强烈推荐五粮液,董广阳看好这只票>>

原标题:关于对李凌波采取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的决定 来源:证监会网站

〔2021〕103号

李凌波:

经查,你于2010年4月21日在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作出承诺,“在本人担任公司的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公司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股份总额的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你自2020年12月2日起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你于2020年12月25日通过上海寰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减持2,234,504股公司股份,违反了前述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第六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将相关情况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你应当引以为戒,加强证券市场法律法规学习,杜绝此类违规行为再次发生。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

2021年7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市场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