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 江西上市公司在行动

驰援河南 江西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07月26日 17:22 证券时报网

白酒暴跌能否抄底?基金最新动向揭秘!中信证券建议这样布局,两大机构强烈推荐五粮液,董广阳看好这只票>>

原标题:驰援河南 江西上市公司在行动 来源:证券时报网

近日,河南省遭遇大范围强降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大灾当前,为助河南群众渡过难关,江西辖区上市公司纷纷行动,从上市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到下属控股子公司,从董事长到普通员工,或前往灾区现场,或捐款捐物,持续驰援灾区。

7月24日,安源煤业600397)所属江西省矿山救护总队(国家矿山应急救援乐平队)首批12名指战员、3台应急救援车辆组成的应急救援队伍,驰援河南进行抢险救灾;7月25日,江西省矿山救护总队第二批共29人组成的救援队伍在南昌集结,驰援河南郑州抢险救灾。泰豪科技600590)控股子公司龙岩市海德馨汽车有限公司会同有关部门协调80多台电力保障车及多名技术人员驰援河南。

赣锋锂业002460)在通过新余市红十字会向河南灾区捐款200万的同时,公司董事长李良彬夫妇、副董事长王晓申夫妇通过新余市红十字会分别向河南灾区捐款60万元、40万元,公司员工通过新余市红十字会向河南灾区捐款约50万元;方大特钢600507)间接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则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灾区捐款1亿元,同时还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灾区捐赠价值1亿元的食品和药物等灾区急需物资;中文传媒600373)旗下二级全资子公司江西课程导报社有限公司向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报刊发行局捐赠大米1000公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