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东伟一行莅临云南通威调研

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东伟一行莅临云南通威调研
2021年07月26日 16:08 通威集团有限公司

白酒暴跌能否抄底?基金最新动向揭秘!中信证券建议这样布局,两大机构强烈推荐五粮液,董广阳看好这只票>>

原标题: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东伟一行莅临云南通威调研 来源:通威集团有限公司

7月23日,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东伟一行莅临云南通威一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云南通威总经理杜炳胜、总经理助理闫一夫、总经理助理杨成及相关领导热情接待并座谈。

在项目建设现场,杜总详细汇报了项目工程建设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杜总表示,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贯彻落实刘主席“风清气正,打造精品工程”的 指示,严格执行 “小事不过夜、大事不过周、7天完成闭环制”的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持续快速高效推进工程建设。通过“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生产准备”,按既定目标提前提前再提前,预计实现一年内开工并投产的目标,同时在一期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的基础上,加速二期项目的建设进度,努力为云南省打造成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作出贡献。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介绍,杨东伟副市长对项目投产表达了深切的重视与期望,充分肯定项目现阶段建设成果。杨副市长指出,在全国双碳目标下,项目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做到立足云南、辐射西南,不断推动保山经济繁荣发展。杨副市长强调,相关政府单位和部门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协同配合,按照既定节点,加强相应措施,量化工作内容,紧跟通威脚步,把任务分解到日、周、月,推动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断提速增效,争取早日全面达产达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山市 云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