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奋战郑州地铁抗洪抢修第一线

方大集团奋战郑州地铁抗洪抢修第一线
2021年07月25日 14:47 证券时报网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原标题:方大集团奋战郑州地铁抗洪抢修第一线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年7月20至22日,河南省郑州市遭遇极端特大暴雨,地铁线路被淹停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损害。灾情就是命令!方大集团下属企业方大智创科技有限公司闻“汛”而动,快速驰援郑州。

由方大智创承建的郑州地铁4号、5号线屏蔽门系统被这次特大暴雨淹没受损停运。方大智创第一时间组成郑州地铁4号、5号线屏蔽门系统抗洪抢险突击队。抗洪抢险突击队由总经理亲自挂帅,包括副总经理、运维总监、项目总监、测试工程师、维修工程师、检测工程师及一线人员100余人于23日到达郑州。根据郑州地铁公司的统一安排,方大智创抗洪抢险突击队到达现场后分成4个小组,立即连续工作16个小时,完成了对郑州地铁5号线全线17个站屏蔽门系统设备勘察及受损情况的全面检测和评估,为设备和配件的紧急供应提供依据。

公司总部针对现场受损的设备和配件,立即组织生产,设计部、技术服务部、生产计划部、工厂等单位的员工于23日通宵完成了受损设备和配件设计及生产,首批设备和配件于24日发往现场。目前郑州地铁屏蔽门系统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为郑州的灾后重建和恢复正常秩序,方大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昼夜鏖战,奋力冲锋,为郑州地铁早日恢复正常运行贡献方大力量。(刘忠齐)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方大集团奋战郑州地铁抗洪抢修第一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抗洪 郑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