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与中国铀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产业链协同合作

中国核建与中国铀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产业链协同合作
2021年07月24日 14:29 中国核建官微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原标题:中国核建与中国铀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产业链协同合作 来源:中国核建官微

7月23日上午,中国铀业地矿延伸产业推介会在京举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申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申彦锋对中国铀业组织召开此次推介会表示肯定并指出,我国核工业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集团公司各专业化公司要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为指引,把握战略发展机遇,不断加深产业链协同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推进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核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雄彪应邀出席推介会并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中国核建业务发展状况,展望了与合作伙伴产业协同、深化战略合作的良好前景。他表示,中国核建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公司优势能力,竭诚服务好客户,进一步提升中国核建品牌影响力。

会上,中国核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高金柱代表公司与中国铀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工程勘察建设、数字化智能化、清洁能源、园区建设、海外市场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中核二三、中核二四也分别与中核地矿科技集团、中核矿业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各相关专业化公司,中国核建综合部、经营管理部、投资事业部,中核二三、中核二四、中核华辉、中核兴业、湘核建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推介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战略合作协议 产业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