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盛硅业:云南限电对公司云南工业硅项目建设不会造成影响

合盛硅业:云南限电对公司云南工业硅项目建设不会造成影响
2021年07月22日 15:5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热点直击】钢铁板块走强,多家钢企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周期行情扩散,机会来了如何把握?可持续性还有多强?最新解读>>

原标题:合盛硅业:云南限电对公司云南工业硅项目建设不会造成影响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合盛硅业提问, 董秘你好,据行业媒体报道,因供电不足云南省于7月12日重新开始限电,因限电负荷逐日增加,德宏州内还未开炉的企业暂不计划供电。请问限电一事对公司生产有无影响?2021年来,我国碳中和碳达峰战略发布,工业硅作为能耗、碳排放双高的产品,产能扩产和投放受到严格限制。请问贵公司在相关领域的绿色生产、节能减排技术储备如何?相关产能是否属于“劣后产能”,属于被国家限产减产停产的范围内?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朋友,公司云南工业硅项目尚处于建设期,您说的云南限电对项目建设不会造成影响,公司高度重视技术进步,在工业硅生产中持续推进各项环保节能降耗的研究,并取得良好成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盛硅业 云南省 限电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