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稳惠混合基金二季度股票仓位上升18.34个百分点

国寿安保稳惠混合基金二季度股票仓位上升18.34个百分点
2021年07月21日 17:46 中证网

“锂大爷”再次上演逼空行情,A股的“锂”想能飞多远?

原标题:国寿安保稳惠混合基金二季度股票仓位上升18.34个百分点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张舒琳)7月21日,国寿安保稳惠混合金发布第二季度报告。截至二季度末,股票仓位为80.93%,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北方华创法拉电子比亚迪极米科技欣旺达隆基股份中科电气三安光电五粮液华贸物流

对比一季度末来看,股票仓位提升18.34个百分点,前十大重仓股中,北方华创、法拉电子、比亚迪、极米科技、欣旺达、隆基股份、中科电气、三安光电均为新晋重仓股。

国寿安保稳惠混合基金经理吴坚在季报中表示,基于市场对于后疫情时期全球经济复苏的需求预期已经比较充分,在二季度逐渐兑现了周期行业的收益,同时,减持了部分尽管绝对估值安全但所在行业景气度不高的个股。基于产业链调研和深入研究,大幅增加了高景气行业的配置,包括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半导体行业,同时增配了部分基于自下而上深入研究的高增长个股。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