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鸿利智汇教育照明产品为广州新校园打造健康光环境

案例鸿利智汇教育照明产品为广州新校园打造健康光环境
2021年07月21日 18:12 同花顺

“锂大爷”再次上演逼空行情,A股的“锂”想能飞多远?

原标题:案例鸿利智汇教育照明产品为广州新校园打造健康光环境 来源:同花顺

近年来,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率居高不下、不断攀升,近视低龄化、重度化日益严重,2019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而学校教室照明普遍存在课桌面与黑板面偏暗、反光、眩光、闪烁刺眼等问题,是导致青少年近视的主要原因之一。

为有效降低青少年近视率,鸿利智汇教育照明根据教室不同区域的功能,充分利用自然光,智能联动智慧教室照明系统,结合新型的LED光谱技术,控制眩光、消除频闪、降低蓝光危害,满足国家标准中所要求的照明技术参数,营造舒适优质的光环境。这不仅让学校的教育照明100%达标,实现预防学生近视的目的。更重要的是,良好的光环境能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助力学生高效学习,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作为教育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鸿利智汇致力于改善与提升教室照明光环境,提供“光健康、光舒适、光经济”的教育照明解决方案,聚集了一批行业领先的教育照明应用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生产制造人才,生产符合国家标准的教育照明产品,打造节能、安全、舒适、健康的光环境。

鸿利智汇旗下子公司――深圳市明鑫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明鑫成”)把教育照明业务作为城市灯光、文旅景观照明等三大主营业务之一,正重点布局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四大市场,目前已经开始与区域战略合作商共同拓展教育照明业务。其中,华南市场正全力配合广州培文外国语学校(简称“培文学校”)进行教育照明系统建设,累计完成40余间教室、300余间宿舍,约6000个灯具的安装、调试,为学生和老师的学习与生活提供舒适、愉悦的光体验。

鸿利智汇教育照明产品具有平均照度高(教室灯>350LX、黑板灯>550LX)、照度均匀度好(>0.8)、炫光值低(<17),且显色指数高(>90)、无蓝光危害等技术领先优势。安装后教室敞亮、清晰、光线柔和,接近自然光。学习上课时,眼睛舒适不易疲劳,不仅能有效保护视力,还能提高学生注意力,提高学习效率,激发学习兴趣。

案例分享

培文学校项目负责人介绍,培文学校是北大培文投资集团在广州市投资的第一所学校,秉承北大优良的传统和学风,致力于成为国内连锁教育机构示范性学校。校领导非常重视包括照明环境在内的校园环境,对照明产品要求非常高。此外,为配合新学年招生,供货交期非常紧张。经过充分调研、反复比对,我们最终选定鸿利智汇,因为他们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让我们非常放心。

未来,明鑫成将以广州培文学校作为起点,全面推进广东教育照明市场,并且凭借鸿利智汇广州基地的地理优势,把广东市场拓展成为鸿利智汇教育照明示范性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