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新材: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色母粒、三聚氯氰和熔喷无纺布

美联新材: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色母粒、三聚氯氰和熔喷无纺布
2021年07月21日 14:2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锂电池、新能源车板块再度上演涨停潮!乘风而起,这班车怎么上?四大首席解析黄金赛道

原标题:美联新材: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色母粒、三聚氯氰和熔喷无纺布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美联新材提问, 请问董秘,贵公司主要业务方向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着色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塑料着色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国内色母粒行业领先企业。目前我司的主要业务包括色母粒、三聚氯氰和熔喷无纺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联新材 无纺布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