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信息:公司拟谋求区块链在不动产、司法存证方面的业务机会

南天信息:公司拟谋求区块链在不动产、司法存证方面的业务机会
2021年07月20日 21:1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白酒板块逆势大涨,张坤却减持了茅台、五粮液!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规模直逼700亿!白酒股还能买吗?

原标题:南天信息:公司拟谋求区块链在不动产、司法存证方面的业务机会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南天信息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云南省“十四五”云上云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云南省“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云南拟通过夯实数字基础设施,持续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构建便捷普惠数字社会等工作,构筑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数字枢纽。贵公司在政策的推动下,有哪方面的布局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面对各行各业加速的数字化进程,南天信息坚持长期主义,持续巩固金融科技和金融数字化的领先地位,积极响应云南省政府“大力推进数字云南建设”要求,持续发展云南业务,公司已获得了“云南省能耗在线监测平台”、昆明轨道交通“刷脸+出行”项目、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数字调查综合平台建设项目”等千万级项目。在未来的“数字云南”建设中,南天信息将聚焦数字政府、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企业数字化等应用领域,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服务。同时,公司拟谋求区块链在不动产、司法存证方面的业务机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