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尚展示:“三维数字彩色成像测量仪”项目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展开验收工作

易尚展示:“三维数字彩色成像测量仪”项目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展开验收工作
2021年07月20日 21:1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白酒板块逆势大涨,张坤却减持了茅台、五粮液!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规模直逼700亿!白酒股还能买吗?

原标题:易尚展示:“三维数字彩色成像测量仪”项目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展开验收工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易尚展示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三维数字彩色成像测量仪”项目,介绍说,该项目旨在提升我国科学仪器设备的自主创新能力和装备水平,进一步推动3D和虚拟现实产业跨部门、跨行业、跨区域研发布局和协同创新,公开信息显示,项目周期是2017年-2021年6月,跨度四年,请问,该项目什么时候进行结题验收?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牵头研发的“三维数字彩色成像测量仪”项目,三维传感的精度及速度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后续在工业测量,智能抓取等领域有极高的应用前景。按照该项目的正常计划时间,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展开验收工作。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易尚展示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