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传媒:为合理利用闲置资金 使用2亿元购买理财产品

中视传媒:为合理利用闲置资金 使用2亿元购买理财产品
2021年07月20日 18:56 发布易

白酒板块逆势大涨,张坤却减持了茅台、五粮液!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规模直逼700亿!白酒股还能买吗?

原标题:中视传媒:为合理利用闲置资金 使用2亿元购买理财产品 来源:发布易

7月20日 - 中视传媒(600088)公告重要内容提示,委托理财受托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委托理财金额:公司购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共计20,000万元,委托理财产品名称: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机构客户)、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171天(黄金挂钩看涨),委托理财期限:171天、171天,履行的审议程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提请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视传媒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文章来源:发布易)

文章来源:发布易

原标题:中视传媒:为合理利用闲置资金 使用2亿元购买理财产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