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邦生物:因半年报预约7月28日 披露的日期较早 所以未做业绩预告

和邦生物:因半年报预约7月28日 披露的日期较早 所以未做业绩预告
2021年07月20日 08:24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白酒板块逆势大涨,张坤却减持了茅台、五粮液!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规模直逼700亿!白酒股还能买吗?

原标题:和邦生物:因半年报预约7月28日 披露的日期较早 所以未做业绩预告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2021年7月14日,有投资者向和邦生物提问:尊敬的董事长董秘你们好!4月底一季报的时候,有发布消息说1-6月份业绩有大幅变动。7月28号是半年报发布日,为什么现在不发布业绩预告呢?是出现什么状况了吗?

对此,和邦生物7月20日在上交所e互动平台回答表示:感谢关注!公司在一季报中已预测上半年的累计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公司经营正常,没有出现“什么状况”,因半年报预约7月28日,披露的日期较早,所以未做业绩预告,还请您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谢谢!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文章作者:财智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和邦生物 东方财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