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裕重工召开二季度生产经营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通裕重工召开二季度生产经营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9日 19:05 通裕重工官微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原标题:通裕重工召开二季度生产经营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通裕重工官微

2021年7月18日,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10家子公司组织召开“二季度生产经营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各公司二季度及上半年经营发展情况,聚力破解影响各公司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完成三季度各项任务目标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首先由总公司企管部经理洪海生通报了《子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成员绩效考核与薪酬激励管理办法》。随后听取了各公司二季度生产经营管理指标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全面客观地分析了二季度以来外部市场形势与内部管理问题,充分肯定了经营管理团队在多重不利因素条件下,为保证净利润的持续增长而采取的有效措施。会议全面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各公司工作中存在的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并对各公司三季度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公司财务总监高升业围绕财务管理及主要任务目标完成情况,提出八点建议要求:一是加大力度推动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工作;二是严格按照三年规划目标制定本公司生产经营规划;三是严格按照总公司财务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半年报各项工作;四是加强外地子公司资金集中管理,提高资金利用效率;五是子公司财务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意识,顾全大局,子公司重大事项要及时向总公司汇报;六是紧盯“订发回”三项指标,及时跟踪并强化管控;七是持续关注汇率波动对生产经营影响,主动引导国际结算业务,规避汇率风险。八是提高报表分析质量及准确性。

公司董事、总经理司勇围绕各公司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与重点难点问题,要求各公司继续在“深挖内潜、提升管理、降本增效、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具体工作中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目标任务落实、全员降本增效、营销激励考核、目标业绩考核、质量管理提升、制度流程建设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十项工作。同时,要求各公司在三季度工作中认清差距、补齐短板、奋起直追、迎头赶超。各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要带头挑重担、做表率、树榜样,进一步细化指标、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督促进度,为全年目标实现打下一个坚实基础。

公司副董事长司兴奎讲话指出,二季度公司保持了经营效益的持续向好。在当前严峻残酷的市场形势下,要求各公司一把手,一要鼓足战胜困难与挑战的勇气,认清自身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敢于接受自己的短板,勇于向先进同行看齐,将补齐短板作为改进提升的优势。二要在确保资金安全、生产安全、环保安全的前提下,将产量及销量做大,不断摊薄生产经营成本,提升利润空间。三要将执行力问题作为管理中的最大短板,通过进一步优化完善制度流程,强化目标责任考核,提高工作执行力度。四要在确保传统产品市场份额和现有产能充分释放基础上,加大产品升级及新产品、新市场开拓力度。五要定期召开发展经营务虚会议,围绕市场拓展、营销策略、产品开发集思广益,及时有效应对市场变化。

公司部分高层管理人员及各子公司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裕重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