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再升级!林洋新能源与华能新能源成立合资公司

战略合作再升级!林洋新能源与华能新能源成立合资公司
2021年07月19日 14:47 同花顺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原标题:战略合作再升级!林洋新能源与华能新能源成立合资公司 来源:同花顺

近日,华能林洋(河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各持股50%,该公司的成立是继林洋新能源与华能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在新能源项目合作上的进一步深入和推进。

今年3月,林洋集团副总裁、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裴骏与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岩在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军、总经理赵建勇、总助兼投资股权部总经理吕东颖;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卫兵、京津冀销售分公司总经理黄向杰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不同领域的优势,共享信息,共谋发展,在全国各地区共同合作开发优质新能源项目,推动双方新能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林洋新能源在自主开发建设运营电站的同时,依托“高质量项目开发、高效产品、高效系统集成、高效运维”等综合优势,打造出了光伏高效EPC系统集成及运维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截至目前,公司开发建设运营的各类光伏电站超过1.6GW,在手储备项目约4GW,其中已经核准项目约2GW。公司凭借自身项目开发、低成本融资、电站设计、电站运维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已与多家央企、国企成功达成战略合作,EPC系统集成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在光伏平价时代,公司将继续发挥林洋研究院的技术优势,开发各类高性价比、高可靠性、高效发电的光伏电站,让新技术、新产品、高效系统集成助力各类电站的度电成本持续下降。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林洋将紧跟国家“30·60”目标,以优质新能源电站的投资运营为主线,持续开发、储备各类新能源电站资源,力争在未来三年实现新增开发建设各类新能源电站3.5-5.5GW。本次林洋与华能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将为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加快推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发展,做出双方的积极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