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医疗:奥美医疗感染防护相关产品收入也远低于同行业上市公司

奥美医疗:奥美医疗感染防护相关产品收入也远低于同行业上市公司
2021年07月19日 12:1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火爆】有色板块近一月大涨17%,业绩与景气度双高,行情是否能够延续?

原标题:奥美医疗:奥美医疗感染防护相关产品收入也远低于同行业上市公司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奥美医疗提问, 你好,请问贵公司在下游客户面前是否有议价能力,不考虑期货对冲的情况下能否可以把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压力转移给客户?第二在卖口罩这么好赚的情况下公司还有没有足够的动力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 公司对下游客户具有一定议价能力,以今年运费上涨为例,目前绝大部分运费上涨的成本均由下游承担。2. 公司与客户有就汇率、原材料变动进行调价的动态机制。3. 关于疫情相关收入,公司是有理性认识的。从去年6月份开始,公司已经在互动易等平台表示疫情相关收入不可持续。从2020年年报与2021年一季报看,奥美医疗感染防护相关产品收入也远低于同行业上市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