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之密亮相2021中国国际橡胶展

伊之密亮相2021中国国际橡胶展
2021年07月18日 15:41 伊之密官微

军工板块逆势起飞,是一日游,还是有大行情?如何布局?两市成交额连续12天突破万亿元,透露什么信号?中期策略会军工专场讲透了

原标题:伊之密亮相2021中国国际橡胶展 来源:伊之密官微

7月18日,第18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伊之密橡胶机携卧式系列机型、亚标系列机型等多个橡胶制品应用与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在伊之密橡胶机展位,现场以“智造 至简”为主题,演绎智能化、简单化的前沿产品技术。带着对伊之密技术与方案的支持,展会现场迎来了各方商客,他们纷纷驻足近距离观看机器的外观与运行情况,伊之密橡胶机工程师们也在耐心地为商客讲解橡胶制品的成型工艺。

展会现场,伊之密展出了YL-H200F卧式橡胶注射成型机。得益于领先的设计理念以及模块化的创新,YL-H200F卧式机占地面积更小,自动化程度更高。通过对不同模块的选择,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对制品的生产要求,为客户节省了部署所需设备数量。此外,该系列机型还配备刷子系统,自动取件及清理模具,可以降低人工成本,还能提高客户产品的产量与质量。

YL2-V250L伊之密亚标橡胶注射成型机也亮相展会。作为伊之密的畅销机型之一,YL2-V250L机型从设计到加工工艺,设计团队都充分考虑了客户的需求。它采用大尺寸热板,可以满足更多规格的模具。同时,机器采用了一线品牌元件,符合GB安全标准。此系列机型具有超高性价比,低成本满足全球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

同时,伊之密还展出了橡胶制品智能解决方案―― V5控制与管理系统。它可在多平台建立共享场景,同时兼顾控制与管理。通过V5系统,客户可实现机器的操作、维护和管理的智能化、简单化,为客户生产提供坚实保障,从而为客户扩展更大的竞争优势。

中国橡胶展为期5天,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各位商客于7月18日至22日莅临 伊之密橡胶机展位:A3―B30 。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伊之密 橡胶 中国国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