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信息:公司自研产品Space365空间管理平台采用了基于物联网传感及交互的技术

金桥信息:公司自研产品Space365空间管理平台采用了基于物联网传感及交互的技术
2021年07月15日 17:4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超级重磅】7月16日碳交易开跑!碳中和热度居高不下,投资机会浮现,如何布局?碳中和专场策略会火爆来袭

原标题:金桥信息:公司自研产品Space365空间管理平台采用了基于物联网传感及交互的技术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金桥信息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的智能交互系统,可以用在什么地方?鉴于未来物联网与新智能交互是大势所趋,这个过程金桥有哪些先发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已经超5%,鉴于其为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是否可以认为是蚂蚁金服对金桥信息的举牌,这对公司的发展有什么实质意义?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一贯坚持技术领先的发展战略,以市场发展为导向,建立以客户需求为创新动力的研发体系,持续推出创新产品。公司自研产品Space365空间管理平台采用了基于物联网传感及交互的技术,以感知及管控空间内的人、环境及设备,实现智能化的空间管理,应用到企业、教育、法院、医疗和政府等多个行业。其中包括了三一集团全国会议室空间、浙江大学本科学院、华为松山湖培训基地、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吉利汽车研发设计中心、华润总部大厦视听系统等众多项目,积累了较好的实践经验,充分发挥公司技术、服务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刻认知及快速响应等优势特点。目前相关应用场景不断的丰富和完善,迭代升级提升用户体验。未来万物互联及智能交互广阔的市场,将给公司相关业务带来新的契机。 蚂蚁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鑫创投”)通过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成为公司直接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云鑫创投触及权益变动,并作为信息披露义务人履行了相关的权益变动披露义务,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7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云鑫创投)》。云鑫创投作为公司的重要投资者,将对公司继续深化战略布局,优化整合产品结构,持续拓展业务范围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桥信息 物联网 创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