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林股份: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延迟换届

恒林股份: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延迟换届
2021年07月15日 12:17 中证网

创指点位首次超越沪指,如何寻找下一个宁德时代?2021中期策略会碳中和专场火爆来袭! || “碳中和”大势所趋,顺应时代潮流,梳理重要讯息,剖解投资机会,《碳中和日报》做您“碳投资”路上的小秘书→

原标题:恒林股份: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延迟换届 来源:中证网

7月14日晚,恒林股份(603661)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于2021年7月15日任期届满。鉴于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和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仍在进行中,为保持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将延期,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也相应顺延。公司将尽快推进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工作进程,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表示,在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完成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义务和职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恒林股份: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延迟换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林股份 监事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