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布局有色金属业绩股 章盟主大笔割肉国际医学

机构布局有色金属业绩股 章盟主大笔割肉国际医学
2021年07月14日 07:47 投资快报

创指点位首次超越沪指,如何寻找下一个宁德时代?2021中期策略会碳中和专场火爆来袭! || “碳中和”大势所趋,顺应时代潮流,梳理重要讯息,剖解投资机会,《碳中和日报》做您“碳投资”路上的小秘书→

原标题:机构布局有色金属业绩股 章盟主大笔割肉国际医学(维权) 来源:投资快报

越声理财

大盘持续回暖,主力资金看中报业绩选股。

机构布局有色金属业绩股

3日二机构买入5.7亿包钢股份,机构大买,无视稀土永磁概念板块下跌。四机构买入5亿一机构卖出3100万南山铝业有色金属补涨。

手握钢材和稀土两大热门业务的包钢股份,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20亿元-28亿元,同比增幅达到2281%至3233%。伴随着黑色金属等大宗商品在上半年的普遍涨势,有色金属价格涨势也较为明显。在需求旺盛以及产品价格提升的影响下,相关的有色企业和矿企上半年业绩普遍预增。

同样是有色金属的南山铝业,昨日也迎来久违的涨停,业绩大涨是主要诱因,南山铝业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6亿元到15.50亿元,同比增长66.85%至82.64%。

盛新锂能开始高位博弈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1.9亿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跟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29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2只个股,买入金额11.1亿元,机构净卖出17只个股,卖出金额7.9亿元。

3日三机构买入2.8亿一机构卖出6800万天际股份,在机构和游资的推动下,3个月涨了4倍。三机构买入3.6亿三机构卖出2.7亿盛新锂能,有机构在做T,但总体还是买家多于卖家。

章盟主大笔割肉国际医学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6笔,其中3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9472万元,3笔为净卖出,净卖出2.2亿元,合计净卖出1.2亿元。

溧阳路买入5100万华银电力碳中和的核心股之一,预备7月碳交易上市。章盟主卖出6.4亿国际医学,龙虎榜显示,前3天割肉了3亿,昨天又割肉了3亿,重仓巨亏。

总体来看,机构继续看好中报业绩股,游资散漫,短线买入碳中和龙头股。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有色金属 国际医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唯赛勃 688718 --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07-14 利柏特 605167 4.84
  • 07-14 容知日新 68876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