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运通中标广发银行信创类集成项目

广电运通中标广发银行信创类集成项目
2021年07月09日 17:58 同花顺

【超级重磅】1.8亿股民请注意!大盘3500点是强弱分界线?大白马还要跌多久?新能源车、芯片股还能上车吗?大神秘籍速速领取→

原标题:广电运通中标广发银行信创类集成项目 来源:同花顺

近日,广电运通中标广发银行信创类集成项目,项目内容包含多品牌服务器、存储、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等,再次助力广发银行金融信创战略布局。此次合作彰显了广电运通金融信创多品牌集成、软硬件部署 全栈 解决方案综合能力,加快了信创业务在全国各大金融机构的广泛覆盖。

广电运通作为金融信创领域的先行者和开拓者,构建了一条创新、完整的信创产业生态链,能够帮助各大银行平滑升级,并逐步实现软硬件信创迁移。依托多年金融领域技术积累,广电运通充分发挥先发优势,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从软硬件架构体系上,打造了一套安全优异的金融信创全栈解决方案。方案从关键模块到核心部件,从终端设备到操作系统,从IT基础设施服务到应用平台,全面实现了安全自主可控。同时,积极推进金融机构在网络、数据、应用、态势感知等安全领域的国产化信息安全建设,保障金融信创IT架构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广电运通金融信创全栈解决方案

广电运通作为国家工委会成员单位,积极加入广东省信创联盟金融适配测试工作组(组长单位)、广州市信创联盟金融工作组(组长单位)等生态机构,与人民银行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合作推动“联合创新”,积极参与行业信创标准制定与技术攻关。广电运通走在金融信创的前列,拥有安全可靠且已成功落地的金融信创全栈解决方案,愿意同各大金融机构一起披荆斩棘,助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快速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电运通 广发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迈普医学 301033 --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