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实丰文化正式加入广东省动漫行业协会

喜讯!实丰文化正式加入广东省动漫行业协会
2021年07月08日 18:17 同花顺

【重磅】A股连续6天成交破万亿,市场放量暗示变盘!与主力共舞,牛股成群!谁是下一个宁德时代?速速领取→

原标题:喜讯!实丰文化正式加入广东省动漫行业协会 来源:同花顺

近日,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丰文化)正式加入广东省动漫行业协会,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广东省动漫行业协会于 2014 年 7 月正式成立,致力于动漫领域行业交流或跨行业交流以及拓展合作机会,为协调动漫行业中的经济秩序、企业间的合作与沟通、产业布局的优化与资源配置,获得政府部门的指导与支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并积极推动广东动漫行业的综合发展,促进动漫产业链的良性运转,提升广东动漫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今后,实丰文化将与广东省动漫行业协会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在动漫、文创项目上的运营推广能力,整合行业资源,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推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动漫产业迅速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