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看见中国时尚 红豆股份与“时尚界哈佛”ESMOD达成战略合作

让世界看见中国时尚 红豆股份与“时尚界哈佛”ESMOD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7月03日 02:18 长江商报

原标题:让世界看见中国时尚 红豆股份与“时尚界哈佛”ESMOD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长江商报

据悉,红豆股份与著名服装设计学院ESMOD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ESMOD北京方面表示道:“ESMOD与红豆渊源颇深,很高兴这次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共同为中国时尚产业发声。”

强强联手,让世界看见中国时尚。ESMOD是世界上第一所时装学校――由Lavigne先生于1841年创建,是如今世界上最古老的服装设计院校。其与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英国中央圣马丁、意大利马兰欧尼学院并称为世界四大服装设计学院,被誉为“时尚界的哈佛”。关于此次强强联手,红豆股份相关人员表示:“因为相信,所以坚持!基于共同的中国时尚梦,我们达成了此次合作。ESMOD北京强调的是根据中国文化特色的创新开发,红豆强调的则是国潮服饰的打造,我们希望培养出一批更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原创设计师,让世界看见中国时尚!”

时尚进阶,跨界联名胶囊系列。据记者获悉,该次战略合作中,ESMOD北京将每年为红豆股份提供多次跨界胶囊系列设计服务,并将适时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参与合作。基于红豆品牌企划案规划,ESMOD北京将完成跨界胶囊系列的款式设计和搭配方案,以时尚特色创意提高品牌调性。对于专攻服装与时尚的ESMOD而言,其男式时装、女式时装及时装营销等也尤其有名,此次也将深度参与胶囊系列的主题策划,从主题颜色、主推面料、工艺规划等多方面与红豆股份携手合作,打造专属于红豆的品牌特色,赋能其品牌升级发展。

每月驻厂,校长、教学总监齐上阵。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基于共同的中国时尚梦,将结合红豆文化以深度合作形成独特的“设计美学”。红豆与ESMOD渊源颇深,早在1998年,就与法国ESMOD联合创办“红豆ESMOD国际培训中心”,这是ESMOD首次与中国企业进行合作开设高级培训班。长期的伙伴关系,更是为此次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据红豆股份研发设计负责人透露:“此次合作,ESMOD北京学院将为红豆股份提供商品企划、服装胶囊系列设计、培训课程等多维服务,助力品牌的升级发展。ESMOD北京学院相关方面,将由校长刘晓青担任总负责人,率领Nadia HAOUACH、Andrea GUEROT等多名具备10年以上实操经验人员参与项目,并以每月驻厂指导等形式开展教学。”

国货正当潮,这场中国服装时尚文化深度交流的饕餮盛宴正拉开序幕。无论是“时尚界哈佛”ESMOD,亦或是瞄准中高端服饰赛道的红豆男装,都以中国服装人的态度,探索校企合作的路径为中国时尚助力。对此,服装业内人士评价,“红豆此次与ESMOD的合作,不仅是品牌升级路径的探索,更是强有力地传递了中国时尚的自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红豆 北京市 哈佛 服装设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