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股份:公司拥有“JAMES KINGDOM”自有服装品牌

联发股份:公司拥有“JAMES KINGDOM”自有服装品牌
2021年07月02日 15:4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联发股份:公司拥有“JAMES KINGDOM”自有服装品牌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联发股份提问, 请问一下,公司标签定位是纺织,服装,但业务产品构成里面没有服装,不知道是不是归入了其他里面,如果有服装业务,考虑过抖音,快手入驻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营收产品构成已在年报中披露,同时公司拥有“JAMES KINGDOM”自有服装品牌,该品牌已入驻抖音直播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抖音 联发股份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