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城矿业:公司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

国城矿业:公司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
2021年07月02日 15:0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国城矿业:公司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国城矿业提问, 国城控股从国城矿业收够国城实业的交易中能够实现多少盈利?如此好的买卖我们散户失血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答:您好!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国城实业(原中西矿业)系国城矿业原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2012年对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时承诺于2020年底前注入上市公司的资产。2018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该承诺现由国城集团及吴城先生承接并履行。标的资产国城实业2018年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重获经营能力和偿债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国城集团参与其破产重整,2019年7月国城集团根据法院裁定批准的重整计划,向国城实业破产管理人支付偿债资金,破产重整取得实质性进展;后国城集团又投入资金进行国城实业年采选500万吨挖潜扩能技改,并已于2020年7月建成投产。破产重整及技改完成后,国城实业的资产状况、盈利能力均得到大幅提升,其目前已实现采选16000吨/天设计产能。本次国城实业的注入,将有利于丰富上市公司资源品种,提高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及综合竞争力,有利于维护上市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但截止目前,公司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及相关各方正有序推进和落实本次交易所需的各项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所涉事项,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交易报告书(草案),后续请持续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破产重整 国城矿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