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器:《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预计将会对户用光伏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正泰电器:《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预计将会对户用光伏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2021年06月29日 16:2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正泰电器:《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预计将会对户用光伏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正泰电器提问, 董秘您好,看到咱公司的BIPV主要是对标工商业建筑,想了解关于整县推进户用光伏这块对BIPV的需求有没有增量?大致有多少增量?还是说主要促进的是BAPV的需求量?党政机关建筑的屋顶,医院,学校的屋顶采用BIPV的可能性大还是BAPV的可能性大?盼复,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1年6月20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发了《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拟在全国组织开展整县(市、 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预计将会对户用光伏行业产生积极影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伏行业 正泰电器 BIPV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11.03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6.93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6.96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3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